10/17/2015

好久没有记录日常。

日子还是这么过 但是就觉得最近这几天特别累

要我说我也不知道从何说起


大二了 总感觉很快就要毕业

想想大一就这么半生半熟得度过了

接下来的时间想玩下估计整个大学时间也就会这么玩完了。

我很记得老师和我说的一句话

“这一段时间是个分水岭”

继续努力的话就很有可能会以后的日子相对过得没这么艰难

这也很难说,但是如果连这段这么短的时间里还是继续荒废

那以后的日子就是要一直熬了 白过了这几年

真心不想以后的日子就是这么无趣的为了过日子而去挣钱

我很贪心,我有很多东西都很想去做,我没有办法不去努力一点


道理都好像好懂的样子,可是有时候偏偏就会不知道自己该去怎么面对


进了个学校里面的小工作室 当然想象和现实是有点差距

后来慢慢我开始会厌恶 甚至一开始还打算做些什么职位我现在都觉得无所谓了

反正我把我自己分内事完成好了就行

每次有下来的任务 时间都是特别赶

我也不晓得安排任务的人是怎么去考虑的

把我们这一届的人都弄到赶着去投胎那样

刚开始什么都不懂 时间又急 也不早说 非要到最后的点才安排

又要求做得好 就是做奴隶

发过去了文件 然后以为可以放松一下休息

结果一个通知又要召集说要改马上交 完全没考虑时间

就是,急急急 赶赶赶 改改改

反正我也不知道怎么说了。。。

经常性这样的运作我真的不想呆下去


作业又开始多 数量和质量

每天顶着个大眼袋黑眼圈睡了那么三四个小时

接着等待又是一波作业 看起来好像好忙好忙的样子

也是对比外面工作也不算是什么吧

确确实实感觉自己身体又差了 皮肤就更不用说了


每天还要面对一些厚脸皮 假情假义的狗

也真是够累的 身边根本没什么人可以诉说

在我范围之内我也就忍忍第二天忘了算了

也根本不会在意某些谈吐我的人

信任不信任的也就算了吧 反正没必要和不理解的人说太多

迎合别人就是委屈了自己 太失真也就不是我了

有时候真的一个人太累 想找个懂的聊聊分担下

说说作业 工作室 家里的事情 朋友的事情。。。杂七杂八的


但是还真的会有人明白我心里面想什么

但是,是永远不会存在身同感受这个说法


有什么 还是一口气吞了也就算了

真的是难受就埋头在枕头里面大喊


有时间,还是好好陪着家人

每次回家都感觉他们又老了一些真是心酸

家人才是最强大的后盾 剩下的日子可以说可以说不多

但是我想在我现在已经略懂事的时候多陪陪他们

别等到真的快失去了才珍惜哭哭啼啼


事情永远都做不完 还是得劳逸结合。

低落后还是一条好汉,嗯。

做作业去了:)

评论

© M A N I | Powered by LOFTER